「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你們錯失了殺我的良機了」
買嘎~索隆超帥!第一次覺得愛上他了


以上
很無關


這次回家開車,成果本人很滿意
哈哈
晉升到時速50了
雖然那是被我哥逼的
雖然我還是一直哇哇叫
雖然我還是一直被超車...
每次只要有個什麼意外,我就只會叫「怎麼辦怎麼辦」
我哥就在旁邊涼涼的回我「不是怎麼辦,是要踩煞車」
說的好像我是白癡一樣
總之咧
開自排車比較輕鬆,不像手排的一直忙手和腳都一直忙
我哥也說我開的不錯了,再多開幾次就可以開車載我娘去高雄逛街了
但是咧
我哥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和我娘都是路痴級的人物
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現在敢上路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嘿嘿
我現在唯一的盲點就是...我會一直忘記要顧及車子的寬度
我哥說很多次我都只跟電線桿差個1.2公分而已,嚇死他了...噗
恩~~照這個進度排下去
暑假的時候,再逼我哥陪我上高速公路吧
我暫時還沒有這個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