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大爆炸...
一方面是一下子拿到兩本個人誌超開心
另一方面...我買了第一本BL的小說 XDDD
其實一點也不排斥BL,尤其是鏡水寫的
但是我不知道鏡水會把床戲也寫得如此仔細啊~
讓我嚇到的不是仔細的床戲(這句話好像透露自己有多不清純了~哈)
而是作者的寫作風格原來是這樣的啊是這樣的啊...
這樣也不錯~哈哈哈
之後到PTT上去看,才發現...
鏡水就是為了這些床戲而把這本弄成個人誌的
妳好酷


商業誌V.S個人誌
商業誌只的就是出版社出版的,市面上看到的小說
個人誌是作者自己一手包辦,包括找畫家之類的事
于晴說,個人誌可以讓他亂搞
不必斤斤計較的調配主配角的戲份
也不必注意愛情的份量
有些人說,裡面根本充斥著于式老梗
嘿嘿...我很愛啊,管他什麼梗
喜歡的寫作風格,什麼我都馬接受

好好看好好看
快出二吧
伏筆伏筆,喜歡卻又有點討厭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