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是要修練神功嗎?哈~



寫網誌的目的
其實一開始就很鮮明
就是讓遠方那個她
多看到我的生活,我好好的
讓她不會太寂寞...

人數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原因
應該也是這個


就像阿信說的
他的那個地方,他希望只是個曬衣場
單純的曬曬心裡的感受和想法...
我也是啊
我只想寫寫自己的生活和想法,給真正關心我的朋友看
經過這些事
喔...部落格在別人眼裡好像不是這個功用...


我不喜歡被看熱鬧
我不想要哪天也被無關的人複製貼上
所以,我要關網誌
這樣


好吧,其實這個想法已經在我心裡久久久久了
只是這段時間是引爆點吧
據說,可以關網誌但好友可以看這樣
如果可以,我就會弄成這樣
我之前不弄,是怕麻煩
我麻煩,大家都麻煩,看個網誌還要登入這樣...
啊如果這個據說,不是真的
就直接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