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機車後座,撇見幾個外國傳道士牽著腳踏車在路邊走著
心裡不由自主的想著,怎麼會有外國人選擇到台灣這麼嘈雜的環境呢?
然後
看著"練習曲"...笑著落淚滴...
我想,不是這個世界不夠美好,而是我還沒學會用美好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影片開始於太麻里..."我和我的車,颳起了太平洋的風"

很熟悉的地名,很有感覺的句子

對常常在台東和屏東之間往返的我來說
太麻里常常是我在車上半睡半醒間看到的地標...
東部海岸的景色我不陌生,但配著音樂卻異常的美麗了起來
這次回台東的路上也是,想說要好好看看風景的
但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哈~



沒有刻意感人的橋段
甚至看完整部電影的過程,心情都是舒服愉悅的
而眼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落下
第一次,看電影不明原因的落淚
眼淚在他向腳踏車致意的時候聚集,在鏡頭帶過全島地圖的時候落下


台灣很美
很開心看了這部電影,感受了這些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