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東幫外婆提早慶祝母親節了
禮拜六去,禮拜日回...累死我也


禮拜五晚上,大表哥來接我
見面的時候,他喊了我一聲:「小公主...」
那時聽在耳裡不覺突兀
因為我媽那邊的親戚裡,我這一輩的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從小到大,大家對我就是寵
他這聲小公主喊得並不奇怪

然而,這次回去也碰到小時候帶了我一陣子的姨婆
碰面時感覺到,姨婆並不像以往見面時那麼驚喜又熱絡
然後才看到她在忙著照顧我舅舅的小孩

然後
知道了,大人的焦點永遠都是在小孩身上
心裡,覺得有點失落

然後
我才有種"喔~我真的是大人了!!"的感覺
這覺悟來的有點太慢了
沒辦法,我一直都是最小的那個啊~

然後
我發覺
我真的22歲了
就算可以賴著當學生,也不能再賴著當小孩了


SO SAD
原來我還那麼孩子氣
原來我已經不再是你們的小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