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我有聽你話,都沒有吃牛肉耶
娘:是喔,這樣很好阿...
我:可是啊,我發覺,這樣真的很麻煩耶!尤其是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娘:唉唷,麻煩一點就可以凡事比較順利,麻煩一點沒關係啦~
我:厚唷~我分不出來是牛肉還是豬肉啦
娘:我分的出來呀...
我:...(真的無言,心想...你跟我說你分的出來做什麼)
娘:不然你想,你最近是不是有比較順利
我:喔...應該有吧!我減肥啊,大家都很順利的有發現到...而且啊,阿母!我考到一百分啦!
娘:一百分喔~恭喜啊!就跟你說很準,不要吃牛肉啦...

然後就得意洋洋的掛電話了
我說娘啊...你真的認為我的一百分和減肥跟不吃牛肉有關係嗎?


話說
我娘把我的照片拿給一個師姐看
那個師姐看到我的長相之後,就跟我娘語重心長的說
"你女兒不可以吃牛肉!!!"
我娘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
我真的笑翻天...哈哈哈
然後就想說...我是長的有多像牛啊?像嗎?像嗎?
聽完之後也沒放在心上

過幾個禮拜後
某天晚上又收到我娘的簡訊
說她拿我的八字給一個大師看
那個大師說我的命真的不適合吃牛肉
隔天早上我娘又打了一通電話,吩咐我真的不能吃牛肉
我看她那麼認真,想說就配合一下


我到底多久沒吃牛肉了,我沒認真記過
我是沒有多愛吃牛肉啦
但是,你知道
被禁止的事就越想做
最近有點想吃牛肉麵哪...

不過
我最重要的結論就是
還好
還好那個大師不是說我不能吃香腸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挑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