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最重要的小事 歌詞
我不是那種會許願說要世界和平的人
所以當時實在不覺的世界有什麼紛紛擾擾的
沒想到我的世界裡紛紛擾擾來的那麼快啊...
都大四下了,才爆出這種事...是不是有點時間點不太對咧~
其實老師說的沒錯,畢業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這次原本我也沒那麼大反應的
有種...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感覺
想說都要分開了,人人在我眼裡都變的比較可愛了一點
但隨著知道的內幕越來越多,脾氣也越來越爆發
我對不高興的人事物就是擺不出高興的臉...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是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
世界上那麼多人
人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法,人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在b上,發言是自由
是建議就聽聽,是屁就隨他放
沒必要讓心情隨他起舞
我就是這麼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人種,怎樣?

或許這也是我每天都快快樂樂嘻嘻哈哈的原因
我這個人啊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走在路上90%都是放空狀態
一直都只想著眼前的事,想太多也是想現在的事
擔心未來還是會,但不多
我認為,老天讓妳生下來,就不會不給妳活路走
套怪獸一句,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又是太天真的言論,是吧?

可能因為我的這種想法,一直無法理解妳所謂的沒有安全感吧...


啊就像再怎麼瘦還是會覺得自己肉太多那樣
人似乎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堅強太過依賴

妳很堅強了
妳很堅強了
妳很堅強了
我想,大概我對妳說一百次這句話
妳還是會堅持妳的論調
妳不只很堅強,妳還死頑固...
偶而哭哭不是軟弱
跟人說說更不是依賴
妳整仙人已經好得不能再好了,孩子
家人,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知道嗎?



為什麼會寫到這邊來?好像應該分成兩篇......管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