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說到做到,所以趕快來寫
(沒錯,這句話說給林某人聽...哈哈)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小時候照片那麼拉風耶~
其他人好像都正正經經的拍照,怎麼我會這樣咧?
又或者是說,怎麼我娘會抓那麼妙的moment把快門給他按下去咧?



林小姿一直說這雙鞋很fashion

這張無疑的,就是我
一直有大人提醒我說,我小時候有多醜又多醜
小時候還有人叫我阿醜(台語)
跟我哥不一樣,我哥小時候長的很討喜
所以,我跟我哥的照片完全不會搞混=.=



柯南柯南,就是柯南啊
難怪我那麼愛看柯南...

我這副是紅色的,其實我哥也有一副
哈哈
而且,我真的以為大家小時候都去燙過頭髮啊
原來只有我媽比較三八啊~



媽~妳不熱嗎????

他們一直說,我這張很像螢火蟲之墓裡的妹妹
可是我對這部動畫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我小時候也有裡面的鐵製糖果罐...
所以,我不知道像不像



在幼稚園的台上
說著青蛙吹牛吹破肚皮的故事
得到第一名,拿回一個手錶造型的時鐘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要上台前怯場大哭
哈哈哈
不過那個第一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給我小阿姨面子
我小阿姨是裡面的老師



今日最經典...哈哈哈
我的天~
我一直在想,我當時到底由沒有看鏡頭...


跟上面應該是一套的
同一天又拉隊到海邊拍喔?
表情好好笑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一張...哈哈哈
臉頰怎麼可以胖成這樣,又把頭髮減成這樣咧?
最好笑的是,我為什麼要穿荷葉邊襯衫配上運動褲啊?
我好酷
還立正站好咧



這是在大陸,我記得
穿的很大陸風啊
什麼鬼大紅外套啊



我是中間那個,臉還是那麼肉
我小阿姨的表情很搶鏡頭



我還跟我哥穿兄妹裝耶~哈哈
小時候好像很常綁這樣,包包頭


真的是~好好笑~
誰能跟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