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寫一份精神年齡檢測的問卷
裡面有一題問說,常哭嗎?
其實這一題讓我想了一下
因為啊
我小的時候,大概小學生的那個年齡
覺得哭是一件丟臉的事,所以很會忍住哭意
而且我記得小時候被打,媽媽都會說:不准哭!再哭就再打!
聽到再哭就再打,怎麼樣也要忍住
而且我媽連抽噎的聲音都不准...真是魔鬼!
總之,我小時候是很難哭的

長大後,不知是什麼時候,知道了哭不是壞事,是一種發洩
就不會再忍哭了
但是最近我真的深深感覺到,我長越大越容易被感動

今天去看了神鬼奇航3(沒看過的,請不要往下看了)
我居然為了一個小配角的死落淚了~
就是那個單戀伊麗莎白的准將
他是真的愛她
她已經跟別的男人跑了還愛她
連她已經是個海盜頭頭了還愛她
最後居然死的那麼慘~嗚~
我想對他說,你好勇敢!

為什麼我寫得讓自己都很想笑?


然後就是威爾死的那時候我也哭了
雖然我已經有一點猜到後來的劇情
但是,還是覺得...怎麼這樣?
其實讓我哭的是傑克的表情
傑克其實心很軟
我還是覺得強尼戴普很會演

最後
在船員跟伊麗莎白說妳的船準備好了...那邊也很感人
在威爾問伊麗莎白說妳會好好保護我的心臟吧...那邊更是狂落淚
嗚~哪有人比牛郎織女更可憐的啦...十年見一次~


其實,這是動作喜劇吧
有很多笑點,也有很多誇張的橋段
很多時候都讓人覺得
靠夭~太誇張了啦!但是又同時覺得...靠夭~也太好笑了吧
尤其是他們結婚那一段
所以,整場電影我在那邊又哭又笑的
而且哭又不敢讓別人知道,總覺得只有我在哭...
第二級比第三集好笑,但是太多伏筆了
所以當初看完沒有覺得那麼滿意
但是第三級解釋的很清楚,而且情節真的是環環相扣,編劇很厲害
好看好看
我好喜歡
到時出DVD我會買,畢竟都買了第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