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翠‧我的朋友
小宇‧翠翠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暖色系人種

小宇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不會有朋友的粗魯式關心
很溫柔
是暖色系人種

他點了麻辣鍋底
我們的藥膳鍋底跟他的比真是輸到唉唉叫
然後他就會問我
我的羊肉要不要拿去他那邊煮

我說我不吃玉米不吃豆腐不吃南瓜不吃蕃茄不吃高麗菜之外的青菜
他就夾了很多他的餃餃給我
雖然他的餃餃也只有五個

我問他烏龍麵好不好吃
他就叫我把碗拿給他
他給了我很多烏龍麵還有夾雜高麗菜

妳好好喔
我就說我喜歡苗栗人


我一直不善於跟朋友的朋友相處
我比較會把氣氛弄很僵硬,也把對方的臉弄很僵硬
但是她是她在一起的人
所以跟她的聚會,她偶而會參加
她不會自己築牆或是假裝興致勃勃
她只會的在旁邊聽我們白癡對話,跟著插入一些白癡話
把笑點很低的白癡搞到發顛狀態
跟她不熟,但一直都很喜歡她。
我一直都明瞭跟她在一起的理由。
我想謝謝那個,對朋友的朋友那麼溫柔的人。


我喜歡暖色系人種
那種太陽人種
那種溫暖別人的人種

因為
我是徹底的冷色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