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險又平安的到家了
雖然不想很晚騎機車被台客看
但是每次在翠翠家都捨不得走



昨天很有種的一夜沒睡
不是因為考試範圍太多
是因為自己拖到12點才心甘情願的唸書
大學生涯的畢業考,我考的非常帶種!!!

考完睡大覺
睡完大覺就去逢甲找翠翠玩
雖然老娘肚子一拉就拉了一個禮拜
今天還是跟翠翠小宇去吃火鍋
沒在怕頂多隔天痛到送醫院

小宇很好笑很好笑
真是笑死我笑死我
我真怕這種連喝水都好笑的人
老娘會停不下來

吃完火鍋
在想飯後運動
就想說可以去唱歌
可是今天禮拜五可能會很貴
然後就出發去問價錢再說

路上等待轉小宇說月亮很圓很漂亮
我很聽話把頭抬很高在找圓漂亮
在後座的翠翠就打我的安全帽罵我白癡
因為月亮在正前方的天空

很貴但是我們還是唱了
我想是因為之前我跟翠翠說
畢業前我想再跟她去唱一次歌
報告很多的小宇也留下來一起唱了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我最喜歡你們了啦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找翠翠去唱歌
因為她唱歌很好聽level比我高很多我不喜歡

翠翠讓我笑翻天的是
她在唱阿妹的"你好不好"
前面都唱很好
到副歌第一句"你好不好",她因為站起來就沒唱到
真的是笑死我
她自己也笑到唱不下去
一直罵我很賤
小宇一臉無奈

回程翠翠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買了之後去他們家吃
在小宇英勇的打死一隻蟑螂之後
我邊吃大腸包小腸,邊陪他們看"天下第一味"
真是讓我笑到邊吃邊抖
然後翠翠就捏我說幹嘛一直笑

小宇進去做報告
客廳裡翠翠和我邊看邊聊
越聊越多,約說翠翠哪天來住我家一晚
然後轉到星光大道重播
我們都覺得黑蜘蛛跟楊宗緯很像都很可愛
我們一起聽楊宗緯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然後他們大男生又都哭了
然後我被翠翠看到眼底的月光了
然後我就到家了

凌晨4點
我的脖子依舊酸痛
是落枕加上在中正堂連考兩堂的結果
肚子也有點痛
但是心情好好呱呱叫
挖賀
我好期待翠翠來我家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