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小時候那本相簿開給我媽看
我媽也笑的花枝亂顫,說:唉唷,怎麼拿這種東西給同學看啦~
我想她是想到快跟你們見面了,會害羞


我指著穿荷葉邊擺臭臉的那張
問她,妳是什麼心態拍下這張的啊?
她沒有回答,因為她在笑我的髮型...笑翻了
然後還撇清說,那時候你在台東哦,是小阿姨弄的
接著我們看到捲頭髮的那張
她很得意的說:我帶妳去燙的,很辛苦ㄟ,要一直抱著你燙!
我心想說...是怎樣,我想應該不是兩歲的我說想燙頭髮的吧
啊明明是自己三八還敢抱怨喔~


你們這群大人!!!

我決定了!我以後也要玩弄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