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則來,不合則去
一直以來都想活的隨性,因為一直都不是隨性的人
隨便的人隨便看我一眼都會隨隨便便就不爽
真是難搞

所以常常有讓我很累很累的場合

為什麼對別人來說很輕鬆的事會讓我這麼累
這種越長越大就越需要的事啊....

所以我才想回古代啊
我確實是個不適合生在現代的人種
每次累完都會再一次這樣想著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回去啊?佛祖或上帝

傻孩子




這次做的很不負責任
對不起
我偷了大懶
如果重來一次我真的會盡力
嗚...




很多時候
寫出來只是想對自己的心情作個交代
但是不想寫出前因後果
真不曉得是什麼心態
現在是覺的沒差
但我很懷疑...我之後真的看的懂自己在寫哪樁嗎?
沒差
如果忘了,就代表沒那麼重要
是吧?



關於學車
跟教練場的緣分算是真的結束了
因為今天去拿了駕照
喔爺...超神氣
要看我駕照的可以跟我報名
可能得來特別不易所以覺得美翻了那張大頭照
在學車結束的那一天,有以為應該會對教練場有些懷念
今天才知道連一咪咪也沒有啊
可能那邊已經代表了路考的夢魘吧
我真佩服小匡考完了居然還跟我們一起去...
但是咧
按照我哥的說法
教練場跟真的上路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說,我還有的學咧
哪天我敢開山路就真的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