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過了我們倆都考過了
可是
心情真是出奇的平靜啊
原本以為我為了這件事緊張了那麼久
過了以後應該有狂喜的感覺咧
原來不過如此
就只有"喔...過了啊"的感覺而已

倒是我打回去跟我爹娘說
我爹只是笑笑的恭喜我
我娘就以非常驚喜的口吻大聲的說恭喜
我就問她說...你的口氣會不會太驚喜了?你原本是覺的我不會過嗎?
她才說...沒有啦,因為你之前很害怕咩
哼哼
居然對自己的女兒那麼沒信心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可以開車了
回去玩我哥的車吧呵呵
有沒有又比較像大人了一點?
然後
就只剩下行政學報告了
做完就去狂歡吧
我需要狂歡
之後再好好的考慮暑假到底要回屏東還是留在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