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都還沒到咧
怎麼大家都在不開心了咧
連那個最容易開心的都這樣啊
唉唉...姊姊秀秀喔
最近本人很容易開心
連去看個開車的教學錄影帶,也可以跟林大娘在裡面笑的花枝亂顫的
因為看到錄影帶說,路上有教練車就要讓他先走
所以就想說,以後我們自己開車上路也在後面貼個"教練車"這3個字
那如果被警察攔下來,被發現根本不是教練車的時候
就跟警察說,因為我姓車名教練...
哈哈哈
我們倆都覺得很好笑啊
賴饅頭給個臉笑一下要不要



Tank的歌真好聽
"三國戀"讓我很想回古代


其實現在心情還是有點憋
不是因為明天要考中思
而是因為感覺這次考的一塌糊塗
啊啊啊
算了...本俠女就是以豁達起家的
我不會被打倒的的的~


這禮拜決定不回家了
雖然剛考完留在這裡一定很無聊
但是是因為我娘叫我5/5那個禮拜一定要回家
如果我這禮拜回家,會覺得太常回家了...
話說回來
我那個禮拜一定要回家的原因是...要拍全家福
所謂的全家福,就是4個人站在奇怪的布景前面一直僵笑著...跟攝影師比尷尬
所以,我稱它為...奇怪的照片
我爹娘每隔5週年結婚紀念日都要去拍一回
所以我家已經有4張大大的奇怪的照片
這次要去拍第5張
希望我看起來會高一點...
重點是
因為這次感覺格很久都沒拍了
所以我就問我娘,什麼時候還要去拍奇怪的照片啊?
我娘很快速的就回答我說,4.5月吧
我那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我原本心裡想,我說"奇怪的照片"他應該聽不懂而且可能會罵我
結果顯示...我娘也覺得那種照片很奇怪吧
那,覺得奇怪還硬要拍是怎樣
嘿...希望我以後不會是那樣奇怪的大人


今天我被叫去外出辦公
所以要騎公務車
公務車是125的,我會騎了
真是可喜可賀
沒騎過之前真的覺得很怕耶
原來打工會讓人開始做一些原本不敢的事啊...
還好不是叫我打蟑螂,不然我馬上辭職
喔耶
還有
學長還叫我打電話通知學員一些事
媽呀,心裡超抖
我根本就不曾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
打過之後也不覺得怎樣啦
但是...
好吧
我開始喜歡我的打工了
我想,我只是不喜歡沒事做的感覺吧


對了
背景換成"死神"了
不是不愛海賊王了哦
只是昨天又偷看了連載,愛死神的心又開始激動了
喔喔
一護又變的更厲害了,可是是不是有點太簡單?
但是白哉太久沒出來了啦超‧想‧念...
但是,昨天下載到一個白哉用日語說"我愛你"的片段
差點暈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