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下雨天
但前提是能盡情的呆在床上睡



煩躁...

不只是讀書

還有天氣...忽冷忽熱是怎樣

房間亂得不想整理

每次吃完飯都很想睡
睡完又很難過
所以決定下次吃完飯一定不能睡
但是又一定會睡
這是...所謂惡性循環?



今天教練帶我們繞場了
超好玩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怕
可是後來還得到教練的掌聲
真是有小小暗暗偷偷的高興了一番

題外話
今天早上喝了太多水
教練說換我開的時候
我猶豫了超‧級‧久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說了說了....教練我想上廁所
教練還以為是我太緊張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很丟臉啊
跟教練開口講這件事
而且
今天早上我決定穿吊帶褲的那一刻
我根本沒預料到...今天會那麼頻尿啊
所以
我今天被吊帶褲的脫脫穿穿給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