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一個人坐火車的感覺

禮拜五的早上
開始準備回家的行李
還要挑選在MP3裡放進哪些歌
在下午自己邊聽歌邊騎車去車站
說真的,很遠
但我很享受...
連等紅燈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那時候會少了風聲音樂比較清楚
可能是因為有音樂,感覺很與世隔絕
然後,我喜歡在等紅燈的時候觀察旁邊的人
這男的手很大這女的妝太濃之類的
然後
就常常不知道已經綠燈
如果是在最前面,就會被叭
其實很丟臉


到了車站
時間還非常早
去買了蔡康永的新書"有一天啊,寶寶"
還沒坐上車就開始看
雖然大部分都在網上看過了
但還是看得很開心....
然後
邊看書邊聽音樂的困擾就出現了
聽見我很喜歡的歌,我就想先把看書停下來,只聽音樂
但是,看書沒有到一個段落又停不下來
所以
阿信的聲音出現時
我的眼睛和耳朵都很慌亂
不知道要先停下哪個
整個忘記這是我自己的MP3
真是呆子...
當看書看到覺得字在跳了
我就會停下來,不然馬上就暈車
所以
這時候只能聽歌看風景了
這種時候,佔了我在火車上大半的時間
我喜歡這種時候,因為,很有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雖然,我其實是要回家



喜事
堂姐真的嫁了
雖然跟他不親,但真的替他高興
原來這就是辦喜事,大家一起開心的感覺...
在他們拜高堂的時候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氣氛嗎?
之前別人跟我說,那種時候會想哭
我實在不相信
原來,是真的啊...

其實在我回家這幾天
肚子都不太舒服
也不知道是因為那個來還是吃了什麼
反正就是隱隱作痛
所以,我去參加婚禮真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我爹娘哥哥收到的紅包都歸我了
哈哈哈
我爹說那個就當我的工錢吧
又多賺了三千真開心
我都不知道去參加婚禮有紅包可以拿耶...
真的是比打工好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