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打工啊
今天才去第3次,就覺得駕輕就熟了
其實不累,只是覺得每天都要早起
而且工作內容很無趣罷了...
有人說,我會說這種話就很大小姐
嘿,我也沒辦法,就是有這種感覺
好吧,我覺得他說的好像也沒錯
說實在
現在終於瞭解到
為什麼之前別人都說,在家打工不算打工
的確啊,真的打工哪敢趴在桌上大喊好無聊咧?
總之
錢真的不太好賺
現在花錢,都會用80塊為單位去除
看我花了這筆錢,到底要無聊多久才能賺回來

可是事實上
我還是很捨得花
那天去逢甲找了陳小寶
還是買了很多東西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不應該,但是都很喜歡
所以就算了吧


那天還去扭蛋
我很久沒做這種浪費錢的事了耶...
拿出第一個50元
是因為看到在吃拉麵的喬巴實在可愛到讓我想尖叫
結果轉到了羅賓
哈,是有點失望啦,但是還好我最近有越來越喜歡她了
而且陳小寶一直說她是沒沒無名的女人,讓我覺得很好笑
然後,因為不信邪,就拿出100去換兩個50
換完之後
偶然又看到有"死神"的扭蛋機,超興奮的
我想要白哉的,結果卻跑出劍八
失望失望失望,雖然也喜歡劍八,但最愛還是白哉啊
想說算了,就再次去挑戰拉麵喬巴
結果啊結果
奇蹟來了
喬巴和那隻山豬一起掉下來
喔呵呵呵呵
喬巴在吃拉麵真的超可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拉麵喬巴
雖然沒有真的拉麵可以吃牛肉麵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