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林大娘誠實的說出迷上五月天
還真是...嗨啊!! 哈哈哈
就說嘛,看他們演唱會哪有不迷上的道理

遙想當年(的確是遙想,畢竟已經是6年前了)
小小年紀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五月天要取這種奇怪的名字,對他們沒好感
然後,就因為暗戀的人開口邀了,就去了
2001 你要去哪裡 演唱會
那時候,只聽過第三張專輯「人生海海」的我
聽到「愛情的模樣」、「I LOVE YOU 無望」的時候,很驚豔
(當時我住校,跟外界很隔離)
然後,很幸運的
我參加的那場,就是石頭跟狗狗求婚的那個8月25號
那時候,我連石頭是誰都搞不太清楚
但是,我還是感動的哭了
很莫名其妙,但是很開心

然後,就一頭栽進去了
一直到現在
從當初的因為怪獸的黎窩,而堅持最愛怪獸
到現在的五個都很愛
連憨厚到很好笑的冠佑都很愛
連他們帶出來的強辯也一起愛

現在聽MP3
從「尬車」跳到「一千個世紀」的時候
就會真的感覺到...五月天真的不一樣了
這五個人真的長大了、成熟了、溫柔了
真的已經是越過30歲的老男人咧
哈哈哈
沒什麼不好的
歌還是很好聽,人還是很帥,講話還是很好笑就很好

PTT之前有人開玩笑的推文說
「矮額...五月天的歌迷都跟五月天一樣(色)」
我看到真的大笑,然後想說
每次都聽他們講什麼金魚啊、數碼寶貝的
要跟他們不一樣也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