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囉我收到囉(招手) 




打開第一眼就是誠意十足啊

然後內容物更是驚喜ㄋㄟ


匡謝謝
我很喜翻(抱)



我第一件打綠踢

XS


這件版子應該有偏小吧?
圓領跟我的脖子超合的
合到如果再小1CM我會被勒死這樣


喔爺
應該會捨不得穿
因為是白的


我在等中韓大戰
大家都要替中華隊加油哦
原本因為沒有鋒哥,我不太想看的說
結果看到重播的中澳戰,整個人因為展元快破音的熱血得分了得分了燃燒了起來
昨天的中非戰,看的很不爽快
SO
今天一定要熱血一下的啦


恰恰加油
小眼睛男人的復仇
哈哈哈
陳翠翠不知道有沒有偷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