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學校校慶
原本我已經打算裝死讓他記曠課了
結果說缺席要記小過
大仁啊大仁,你是要把我的人生逼到什麼地步啊啊啊
去死吧我呸


不過
可能是因為有夜校
連校慶都有很多夜晚的活動
放煙火啊
演唱會啊
最奇怪的,就屬放天燈了
一班發一朵天燈(天燈的單位是?)
全班傳著寫願望這樣
不過到底是誰去放我也不知道



這讓我想到...
改天去平溪放天燈吧
看OK L'A的時候就覺得很有吸引力了
主題就是懷舊之旅好了
科科




不過...
好像有聽過...
放天燈其實是滿不環保的活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