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我娘的電話
我就知道應該又是要講去大陸的事了

我哥要我跟他一起去大陸已經講很久了
從農曆年前就開始講,說要去我爸大陸的朋友家玩
原本說要寒假時候去,結果太慢買票,沒機票了
後來說就清明節的時候去
前幾天我娘跟我說...我爸的朋友可能要回台掃墓,可能又去不成
然後
剛剛我娘打電話來說"不能去了,等你六月畢業之後再去吧..."
我原本以為是之前講的那個原因
結果我娘接著說"因為找不到台胞證...你的我的和哥哥的都不見了"
然後叫我春假要一定回去,回去警局報遺失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哈哈哈什麼大白癡啊
弄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台胞證不見~
不過我還滿期待去報遺失的
第一次去警局啊


說到我哥啊
最近讓我有感動到

2/10
我剛在南台看完五月天演唱會
曲終人散一個人走在南台校園裡的時候
接到我媽的電話
她說剛剛他們去吃火鍋,吃到一半
我哥就問說,今天不是阿佩的生日嗎?怎麼沒有回家?
我在寒風中真的是有感動到
家裡都是記農曆生日的,沒想我哥有記我的國曆生日
而且,重點是...我都記不住家人的生日耶~哈哈哈
好啦...我有在反省

然後
接近農曆新年的時候
我回到家,在看電視
我爹走進客廳對我說
"你知道哥哥對你多好嗎?我要給他年終獎金的時候,他說給阿佩耶!"
我是有感動啊
不過同時也想說...我有做什麼好事嗎?不用這樣吧!這樣我很心虛耶~
到了除夕夜,拿到我哥給的紅包
是沒有傳說中的金額啦,但是也超多就是了
哈哈哈


我哥對我很好
但是
要他跟我一起去看春浪
是 不 可 能 的
話說回來
他要我也不要
多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