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發生了,有些事才這樣被察覺...

到昨天為止,我真的不知道...我對強辯的喜歡有那麼多了

昨天一起床,就在PTT強辯版看到子雲要退團的消息
一開始我以為又在開玩笑,很輕鬆的看下去
因為五月天也有在愚人節開過要無限期休團的玩笑
是最後發覺那篇是新聞稿的時候,才知道那是真的

看完之後...很平靜的接受了
也許是因為子雲本來就有一股不適合當藝人的氣質吧...哈哈

但是
在看到放在床尾的,我在228那場買的強辯專輯的時候
卻有一股不甘心的感覺冒出來...
"厚...我都買了你們專輯,你才說要退團"

當初就是感受到強辯的努力,才想要支持他們的
當初就是覺得這五個人也許會像五月天那樣,走個10年不退縮
當初就是被子雲雙手緊握的誠懇打動到
在我已經有喜歡你的感覺之後,怎麼說走就走...

想到以後強辯出現,只剩4個人或是加一個新人
就是有股失落

但理智上
他都說了...留下,他越來越不快樂
所以,還是乖乖的祝福他吧

希望以後能在高雄遇到他
然後跟他說...我很喜歡五月天
哈哈哈
沒有啦
是想跟他說...我生平擁有的第一個簽名就是你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