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會很詳細很詳細
因為
我把上次去大娘家的記憶都忘光了
他說真令人傷心
我這次會記得牢牢牢牢的

2/27
我和林大娘為了五月天就往大娘家出發了

在去吃肉圓前,我們先繞路拿我的螢幕去修
為了我的電腦,不知道已經麻煩大娘多少次了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啊~
但是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白癡在我們忍受餓肚子騎車
騎了一個多小時後,好不容易接近肉圓了
他卻往八卦山騎上去
害我真的想說...什麼時候肉圓店開在八卦山上了啊?還真新潮
往上騎了一段之後,大娘才說是他忘記要去吃飯了,又往回騎

邊吃肉圓,突然聽到"VIP"這三個字
我們默契很好的繼續偷聽鄰桌的講話
就確定了這群小朋友也是為五月天來的
在吃完肉圓後,要去場堪時
我們就一直覺得,在我們附近的車子應該都是要去聽五月天的
可是最後證明我們想太多...真是兩個小心眼

人真的不多,但是VIP已經有帳棚在排隊了
心裡OS...VIP有必要那麼拼嗎?
最後證明,是有必要
這場的VIP聽說將近1000多個
我們拿VIP的300多號
居然比上次普票的600多號還要遠...

兩點多的時候回到大娘家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跟林爸爸打招呼了,結果林爸爸很忙不在家
在經過2樓的時候,看到小倫倫的木馬
我驚喜的說要跟牠拍照,林大娘居然真的偷偷記起來了
在要回來的那天,還把木馬搬到他房間給我拍
真是貼心的小傢伙

我們兩隻豬睡到4點多才起來去鹿港
先去香火鼎盛的天后宮,還有旁邊聽說是幾億建的廁所
然後去吃加醋很好吃的麵線糊
又去很好聞的龍山寺
大娘說他比較喜歡龍山寺,我也是
在龍山寺的旁邊找到傳說中的包心粉圓
它的心其實就是紅豆,還好
天黑了,我們還是去了老街
買了糖葫蘆邊走邊吃,我的草莓糖葫蘆吃起來有點噁心
在離開之前買了按摩棒


大娘吃的是他左手李子的,右手是我的草莓


我手上的就是按摩棒~我喜歡石碑上這句話~超愛


然後
應我的要求,逛夜市去
來夜市就是要吃東西的,可是剛剛吃太飽
所以就先把這個夜市繞了幾圈
餓了之後,就去吃上次吃霸王餐的那攤吃牛排
之後林大娘買了很多首飾,我買了很多豆乾就回他家了

回到他家之後
跟林爸爸一起看著動物星球頻道
然後林媽媽下來看看,我大聲的說:林媽媽好
林小姿這女人居然說我很做作...面對家長這是一定要的啊~哈哈哈
林爸爸要上去睡覺之前,還跟我們說,那個鄭和下西洋也很好看哦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回房間後
洗澡之後,應該睡覺的兩個人卻聊個不停
真的還好現在跟林大娘住的不是我,不然每天都沒完沒了


我們預計隔天8點半起床,10點再到體育館就好
結果,我7點就醒了,9點就到體育館了
還好我們沒排多久後面就有人來排了,不然我會被大娘打死
接著
意外的
來了一輛遊覽車,下來的都是工作人員
結果其中居然是子雲
而且沒人護駕,歌迷也沒人尖叫
覺得很奇怪,但我也不敢叫
哈~很沒膽
子雲其實人很好很親切耶
上次2/11的演唱會
我會握到他手,是他自己握住的
我只是也把手伸往他的方向,沒有很用力的擠
但是他就很誠懇的,用整隻手握住我的手
有溫暖到,有慢慢喜歡上他


等等等~等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在床上聊的很起勁
但是正需要聊天的排隊時光卻很難熬
陽光一點一滴的往內縮
我們後面的人越來越往馬路排去
工作人員突然說,12點會發手環,發完可以離開去吃飯
喔爺~還好不用在這守到天荒地老

拿到手環後,去吃煎餃
吃完後不知要去哪混
在永樂街逛了一小下,然後就去八卦山看風景了

太陽有點大,但風景很好
林小姿指出他的學校叫我看
我們一直往上騎到不知名的地方
說要去踩健康步道,卻只是坐在石頭上吹風
心情很不壞





回到體育館後,看大家都在有陰影的地方乘涼
我們找不到好地方休息,才又跑到接近後門的地方坐
然後又意外的,看到五月天的保母車
林大娘很激動的叫我把相機拿出來拍
哈哈~其實台南兩場我都有看到車,但是我沒有跑過去看人
看到狗狗下車,石頭、冠佑,接著是怪獸
顯然前兩個沒有很吸引我,因為我看到怪獸就忍不住叫了
怪獸有揮揮手哦
然後,我們就發現少了兩隻
所以就跑到另一邊等
等到瑪莎,卻等不到阿信~


爆爆頭瑪莎,頭低很低一直走

一下午的陽光普照,我們苦苦等著阿信


我們回到體育館正門口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已經在拜拜了
可是我們找不到排隊的隊伍
就在亂走的同時,士杰迎面而來
我這次還是沒看到,哈哈~是大娘跟我說的
之後我又硬拉大娘往後走,坐在離士杰3公尺的地方
看著他買香腸
被他發現我在看他之後,很沒禮貌的馬上轉開視線
我害羞咩~
然後看到狗狗過來跟他講話
狗狗變好美,而且瘦的不像正在懷孕說...

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讓我們入場~


排隊人群

要自拍還怕人家看,只好背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