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晚上跟大娘、匡去吃川辣,其實就是鴛鴦鍋啦
還滿好吃的,可以去吃吃
我可不是匡,對食物有那麼多形容
我的世界裡,食物只有好吃跟不好吃兩種

邊吃著
大娘叫我說"數碼寶貝"的白痴造句給匡聽
這是五月天瑪莎說的
我和大娘都覺得很絕,很好笑
可是匡說很髒
哈哈哈

題外話
"數碼寶貝"的白痴造句
正常版(在PTT就可版看的)
"明天吃素嗎,寶貝?"(這個level太低,毫無笑點)
髒髒版可就精彩了
想知道的請洽我或林大娘,限女性

然後,我又講了"口袋怪獸"給匡聽
匡這次的反應比較激烈
我們比較欣慰

我和大娘近日來很愛拿這兩個東西來開玩笑
旁人不小心聽見請見諒


重點從這邊才開始

我們邊吃著超高熱量食物,邊計畫著我們的瘦身大計
我和林大娘約好要1-5的早上7點起來晨跑
我們三個要去游泳
總之,就是一起減肥

然後
3/1開學這天
我們硬凹說這天是2/29,就吃吧
可見這個團隊讓人心灰意冷的程度
哈哈哈


進度報告:
我和大娘成功的晨跑了兩天
啊她一直說她腳受傷,但是我一直覺得是心理作用
哈哈哈
他說我是教練
開始思考當初幹嘛約我晨跑
放心吧,老娘有恆心的很!才不會放過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