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隔天再隔天的凌晨4點多了
心中的激動和感動還沒消失
但是我不只小腿還在痛
連脖子和又手臂也在痛
是說...我嗨的很拼命,還是說...我老了?

是說...為了感念陪伴我的那個人
我從頭說起好了~哈哈
----------------------錯誤的開始??-----------------------------
2/3 下午2:40 最後一科鈴響......耶~五月天
馬上趕火車回台中
回到大娘家知道說五月天要加開一場,有比較放心一點
預計 10點出發
林大娘這三八寧願聊天就是不先睡一下...等一下就災細!
接著
全副武裝
接著
GOGOGO前進逢甲

中途馬路上先看到五月天的保母車
之後停好車,聽到有人在喊士杰
回頭看 .真的是士杰耶~
本人比較帥是真的
經過之後,大娘才跟我說
士杰旁邊的是強辯說
她整個冷靜,我是整個眼殘沒看到
不然我還滿想看黃牛的說

然後然後
就看到帳棚了
沿著排隊人群走到最後
聽說,體育館裡面已經在發午場的號碼牌了
發到四百多號了
可是我們還是排隊...
這個,可能就是錯誤的開始...吧...

我們前面是附中的男女小朋友
後面是一群大同高中的男生
我看他們一定怪我們兩很擋路,整個很想互相認識
為什麼要說這一段?
因為之後到了又寒又凍的半夜
我們前後的這些小朋友都在大聲唱歌
他們大聲聊天被住家抗議,結果他們大聲唱歌= =
大娘說,他不會覺得陪我等有怎樣,但是受不了他們的歌聲

我們兩個呆瓜就坐在輕便雨衣上的報紙上
不像其他一大群人可以打牌玩遊戲兼不要臉的大聲唱歌
只能聊天
BUT
我說啊~兩個熟到已經不能再熟的人到底能講什麼咧
天很冷腳底很冰言不及義的兩個人~好可憐哪~
林大娘開始後悔說要陪我了幹嘛這樣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後悔...哈哈哈

我們熬啊熬
10...11...12...我突然想到
逢甲啊....我明明就有朋友咩
打電話...那個明天早上9點要補習的人還在看電影
只好繼續乾熬
差不多在我們快憋尿憋死又快冷死的時候
他們終於來了
說我們很誇張很可憐很像流浪漢
這些話我都承認,但還是要說一下他們嘴很賤
然後
搭小宇的125三貼去他們家上廁所兼拿被子
我真的要說一下
這條被子,就是這條被子救了我們的命
因為到了5.6點那時候才是真的天寒地凍
然後
雖然天很冷,我覺得除了腳底都還好
雖然地很硬,我還是睡到打呼,一起來精神飽滿
雖然帶去的麵包整個硬,我肚子餓還是吞了
林大娘說我是窮人命
我說為了五月天我做什麼都很OK

到了8點這個我們以為要開始整隊發手環的時間
結果沒有!沒有!
硬是又在那邊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隊伍才開始動,把我們帶去操場排隊
說真的,我們看排隊的人數預估我們應該會有前300
但是進去操場後,整個不可思議
靠盃!我們前面有那麼多人?插隊的都去吃屎啦不要臉

可能因為加場的關係,工作人員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比較好
所以讓我們在那邊曬了一個多小時的太陽才開始發手環
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從那時候就開始發牢騷
沒辦法啊,我受不了熱
我穿了一件衛生衣和撲棉的帽T,而且我頭髮超吸熱
整個就開始心情煩躁>"<

回家之後,我洗澡大娘補眠
下午4點乖乖回去整隊
然後從預計的5點進場,拖到6點半進場
真的進場差不多7點多了
五月天真的對歌迷很好,加場也要一樣
但就苦了我們這些在外面等的人
冷的我們快抓狂,算一算,我們這一天花了2/3的時間在等待
喔買嘎~真的是等待後面是等待 等待更多的等待
-----------------------以後沒人陪是結果-------------------------

以上
任性也需要人成全
再次謝謝林大娘捨身相陪
也謝謝翠翠小宇的被子相挺
喔耶~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