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子才過幾天,我就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今天到走廊裝水的時候
看到外面的天空就有種...啊~外面天氣真好,真想出去的FU
很像被關太久的大哥
在想要不要乾脆收拾細軟回家算了
可是家裡應該會太人聲鼎沸,所以算了

沒想到那麼努力的我
玩個幾下,就被說都沒在讀書
我最討厭被人冤望了  
....
隨便說說的
哈哈哈
因為上次大娘也用這句話逼我
....
看我有多無聊就好了



小賴的標題: 林怡佩 你開心就好..
我要跟小賴說:林俠女真的很開心,有你陪我做這種事,還好不是只有我丟臉...哈哈哈

所以,這才是重點
號稱是2007我最得意的照片
一定要拿來公告天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