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只有一次
沒有時間可以一直浪費在同一件事情上
SO
TIME IS UP


當心裡住了一個人

不想要的時候

是否可以將他連根拔起?

或者

只是越搬越往深處去?


或許是又到了需要溫暖的季節
或許是前陣子又被某人提起
總之
又想起了你


放下了嗎?
我比任何人都想知道


那個跟小邱長談的夜裡
能說的
能哭的
丟臉的
傷心的
埋在心裡不肯說的
都攤開了
邱老師你說,面對了才會放下

我面對了,卻不知道放下了沒
邱老師你說我該怎麼辦?

禮拜四只是經過網球場
就想起,你來東海找過我
想起,我這樣在你看來是不是很過份
應該生氣了吧?


我不是個喜歡想如果的人
因為
如果,就代表著沒發生
但在那四十分鐘的車程裡
我一直想著
如果,當初小小的我沒有遇到你
那會不會好過些?
如果,當初你對我沒那麼特別
我現在是不是已經放下了?
如果,那個耶誕節你沒牽我的手
我是否不那麼疑惑你是不是喜歡我?
如果,沒跟你去台北看演唱會
是不是不用看的那麼清楚?
如果,用不同的方式回來
心是不是沒那麼冷?
如果,我沒問你那句話
我是不是依舊可以拿你當朋友看?
如果   句號   只能是句號



你應該在深處住得很開心
但是
請別時不時出來刺我一下
我經不起在冷風吹的同時又遭刺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都結束了
TIME IS UP
我不會不會不會不會再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