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兩點半
終於寫完遺囑了(正在敷臉...再累也要敷一下)
從十二點半開始寫的
不多不少,剛好花掉我兩個小時

my opening is "就算只有一個人需要自己,那就有存在的價值"
這句話,是從"天使心"裡引用出來的
第7集裡,阿獠講的
讓我印象深刻
至少讓我有些疑問得到暫時的解答
所以,它成了我遺囑的開頭

其實
並沒有哭多慘
但是眼淚是用滴的落下來沒錯
而且眼淚它自己很戲劇性的滴到紙上頭
但是在我寫到之前,那部分的紙就乾了
根本沒盡到它要有的戲劇效果啊


哭最慘的
只有在寫到對爸媽講的話的那段落
根本停不住
所以,我會好好保重身體

我想
這個作業
要讓我們學會的就是,珍惜
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活著的時光


寫完遺囑
手好痛
就是考試考完寫太多字時的那種痛
我不知道到底寫了多少,因為老師給的是全空白的紙
寫到最後
我的字應該已經不是用醜可以形容的吧
不過呢
手很痛,心裡卻有種不知名的輕鬆感

其實
整個遺囑
寫到最後
我的整個目的就是在於...要如何讓我身邊的人不要那麼難過
因為...就是因為自己瞭解那有多痛啊
所以
我想
在我離開之後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讓家人朋友們別太痛別太傷心
為我傷心可以,但一下就夠了
我不喜歡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