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洗澡,邊想著說...恩,最近都沒有心情不好哦,不錯不錯
然後
突然想到
沒有心情不好,可是好像也沒有心情特別好的時候耶
喔喔
這是大四的標準生活嗎?就這樣...平靜...
每天心情都很風平浪靜....
也不是想念什麼大風大浪啦
只是有點無法忍受日復一日的fu罷了

每天
去上個2~3個小時的課
回家
抄筆記
讀書
看CSI
洗澡
上網
睡覺
每天

來點surprised吧

近來唯一的娛樂就是看CSI了
但是又不能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只能利用吃飯的時間邊看
這是我訓練了好一陣子之後才做到的事...
但是昨天在喝酸辣湯的時候,正好在播放的是一個把自己撐死的人
是真的吃到撐死的
所以,CSI把他胃裡的東西拿出來分門別類,看是什麼殺死了他
買嘎
邊看著那個人胃裡的東西,再低頭看我的酸辣湯

....
我要一直提醒我自己,在我嘴裡的是酸辣湯酸辣湯酸辣湯...

By the WAY

我真的覺得很累
以前捲髮的時候,一直很想念可以每天洗頭
現在真的可以每天洗頭了,卻覺得很累啊...
不能怪我...我以前沒留過那麼長的頭髮啊...

有人問
我怎麼留那麼長的?
超EASY啊,去燙個頭髮再拉直就變這樣了
真的
因為直髮會一直去打薄打層次
啊捲髮的時候就算想打也覺得好像在為難理髮師




哈哈哈...兩個直心眼的白痴

不過...
之前真的讓我以為梅利好了
嗚...有沒有搞錯,又讓我哭了...
掰掰...心愛的梅利



誇張的魯夫啊...
這次也辛苦他了
發明了那麼多新招式
魯夫使出3檔之後縮小了好可愛唷~

不過...
魯夫的爺爺是超強海軍耶~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