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第一個作業...遺囑
終於選到想很久的生死學了
但是第二個禮拜就要交作業,這種速率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請認真地寫下你的遺囑,就好像你真的就要走了一樣"老師是這麼說的
但是啊
要真的成功營造這種心態,很不容易啊


遺囑嗎...
第一個想法是...
寫遺囑,是為了...走了,所會有的遺憾嗎?
或者是...讓遺憾不那麼遺憾呢?
可是,都要走了,如何讓遺憾不遺憾呢?光憑一張紙上的幾句話嗎?有點困難吧


如果明天就要走了
我會很遺憾...今天去愛買買的食材還沒有吃完耶!
噗...這樣寫一定會被打


好吧
我真的想認真寫
但是腦子裡一直想著...我的馬桶還不通耶...
應該是因為我把熬完中藥的藥材倒進馬桶去吧
還真是不耐操...我才倒兩天而以說...
好啦,我錯了,馬桶馬桶求你快點好
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麻煩
已經倒了通樂下去,希望明天有成效


回來回來


遺囑啊
.............
認真的想學好英文的時候
才覺得有點有趣但有更多挫折
一直在背在學,好像有進步了
但是有更多字要背...好吧,我知道學什麼應該都是這樣
繼續努力


遺囑咧
.....................
這幾天娘又寄了烤箱給我
烤什麼?
"烤月餅啊"我娘如是說道"月餅烤過很好吃哦!"
基於上次我拒絕她買電鍋時,氣了
所以,這次我聰明的乖乖沒多說什麼
所以,我想去找一下烤箱的菜單


我真的知道要寫遺囑
但是...
你知道....
所謂....
萬事起頭難咩
......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