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終於...

回到這裡
感覺生活才會活到正軌

8/31開始
11天
從北半球的高緯玩到低緯
說不累完全就是在騙人
但是真的很開心
有充電的感覺,補回了之前的心力疲乏
但現在是身體累
在家賴了5天,感覺還沒補回來
是因為快25了嗎?哈

回來了
就要開始讀書了
現在也只剰讀書了
在我爹開口叫我辭掉工作之前,我就辭掉了
真是聰明的小孩

剛剛是坐公車回來的
感覺特別累...加上一點小暈車吧
手上又提特多東西...娘的愛心加上月餅
我看,在中秋過完之前也別想減肥了
明天還會收到一箱柚子...喔爺
恩,還有從俄羅斯帶回來的巧克力
乾脆聽從林大娘的方法,要肥一次肥完算了!
可是巧克力一次又不能吃太多,不然又會頭暈= =

在禮拜一之前要做完的事情,很多
要去愛買塞滿我的冰箱
要上傳照片
要寫俄羅斯遊記(感覺就是寫不完)
對喔,我的逋逋很久沒騎了...一定要發很就才會動
還要重新整理我的衣櫃
很累
光想就累
啊啊啊啊啊





不過咧
回來之後最讓我想做的就是
看德國隊9/7的比賽
聽說13比0贏了
小Podi進了5顆球
持球率一度到93%對7%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反正,感覺就是會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