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回來了
科科
真是開心的一個週末耶耶耶

其實我本來的計畫是禮拜六一大早就要去排隊的...閒著也是閒著嘛...
我按照計畫的,8點就起床了
然後脫離計畫的,在半小時之後又睡著了
一路睡到12點多,我醒來之後真的很無奈...哈哈
弄一弄打算出發的時候,接到我哥的電話
我哥說,他跟我爸今天在大仁上課,現在要去吃午餐,問我吃飽沒
我馬上說,飽了飽了,吃飽要睡覺了(實在很怕他們說要來看看我)
(事實證明還好我沒去,因為他們是跟一堆現在教我的老師吃飯,而且吃的是鱉啊鳥啊之類的可怕食物)
然後我騎了大概1個半小時的車,才終於到鳳山體育館
(大仁到我家要40分鐘,從我家到鳳山40分鐘...問我為啥要回家?不是回家,是我要到高雄只知道這條路)
到那邊之後,發現排隊的人數還好
換好票之後,就學前面的人把外套放在報紙上排隊,到陰涼處等待了
吃麵包聽五月天風很涼,這個下午心情很好
差不多到4點的時候,有國中生和外國人來操場踢足球
我在旁邊看得很熱血...哈哈
我有碰到球哦,一個外國人漏接的球
球速超快,我的第一腳只夠把球擋下來,啊還沒踢回去外國人就跑過來了
很有趣的下午...我只能這樣說

快5點的時候,因為沒太陽大家都回去排隊了
那時候才想到匡怎麼還沒到
打電話給匡之後,想一想,決定還是跟我媽講吧
跟我媽說我會晚點到家,我媽的反應居然只是叫我回家的時候騎慢點
真是好感動,居然沒念我...我決定買回去的啤酒分我媽一半...哈哈哈
啊就看到直頭髮的匡了
然後我發現我是有點想念匡的直髮,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短髮,匡一直沒看見我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亂聊天
挖拉挖拉挖拉的,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對啊,超久沒有說那麼多屁話了...

我們站在第二排
我還是選擇了左邊靠延伸舞台的位置,跟為愛而生那時的位置完全一樣
匡原本在我左邊,怕我看不到還跟我換位置
我怕對她有影響,還問她,這樣OK嗎?她回說,恩!妳真的很矮!
正是所謂...人很好,嘴很賤啊~哈哈哈

開場是南拳媽媽
都是新歌,我聽是聽過但會唱的沒幾句
Lara很美很可愛有點害羞,其他人長的跟電視上一樣
是一個很不會熱場的團...哈哈哈

然後,是我原本最不想捧場的李聖傑
可是他一出來,場子就比前面還熱了,歌的關係吧
他唱第一首的時候,匡我是不知道,但是本人就笑到快抽筋了
我的媽呀,他應該是老派動作界的國王吧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我不會形容啦,但是他真的讓我嗨了
他有對我放電耶...超不舒服的啦!哈哈哈

接著是強辯,沒有穿宣傳服的強辯
黃牛看起來好像瘦了,小花看起來沒那麼帥咧,扣辣還是像山地人,小猴整個隱隱約約
Rock'n' Roll Star,我歌詞忘的差不多了
1234,嘿嘿嘿那邊大家都很捧場
傷心大街,新歌,民謠搖滾的感覺,歌詞很不清楚所以也沒辦法判斷喜不喜歡
甜蜜的願望,依然是我的最愛啊~
他們試音的時候有唱存在,正式來反而沒唱...
倒是黃牛鞠了很多次躬,我真的覺得他得到五月天真傳了,很會講感動人的場面話...
我都以為他要哭了...哈
但是他們有越來越進步是真的,比較沒有那麼青澀了
為愛而生的時候,黃牛要帶氣氛時,感覺他自己都有點小尷尬,現在整個熟練了
恩,我真的會支持他們新專輯哦
真的有在努力啊他們,感覺是五月天之外最熱場的一組了

然後我和匡都有握到品冠冰冰涼涼的手
感覺他真是個好人啊
看到歌迷伸出手,就蹲下來給我們握,真是好控制...哈哈哈

五月天還沒出來就全場尖叫了...累積一晚的爆發力很可怕
第一個看到的是石頭,怪獸很像剛睡醒,瑪莎依然一直低著頭,冠佑還是很冠佑,阿信似乎又變胖了一點耶...
抓狂,匡有唱快抓狂快抓狂,我有聽到!哈哈哈
為愛而生,很膩很膩超級膩
雌雄同體,因為要唱之前阿信說,接下來要用力跳!然後前奏都下了,很多人還在說,是離開地球表面!我整個想到林瓊姿耶!哈哈哈
離開地球表面,這首歌真的很成功,我跳到肚子痛才想起來...今天我那個來,然後休息一下繼續跳!哈
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這句,阿信都嘟給歌迷唱
我又初戀了,到這首我只覺得我很累,但還是很努力的指阿信又指自己
戀愛ING,老梗之外,有男歌迷跟怪獸和阿信抱抱...阿信在點歌迷的時候,匡還一直抓我的手舉高,哈哈哈,妳真可愛
垃圾車,感覺怪獸要幹嘛,可是冠佑的鼓聲又下下去了,哈哈...第一段阿信站在怪獸和瑪莎中間左右搖擺,笑得很可愛,第二段跟石拔假裝乾杯
溫柔,是阿信自彈自唱哦,阿信人很好,說到最後了應該可以放看台區的下來了,之後還說,是青島讓他們下來的哦不是我,要謝謝青島!...阿信要唱之前,還騙我們說,其實剛剛是最後一首了!然後台下的開始喊安可,阿信才說,本來就沒有要走啊!= =哈哈哈
軋車,亂嗨的,都不覺得會是最後一首,應該是為了剛下來搖滾區的那些人吧,想說都下來了也讓他們跳一下
阿信一直說我們是VIP,是最後的精選,這天他很嗨,一直亂笑
還有,我要誇獎一下我自己,我有猜到怪獸的台詞耶...
怪獸拿到mic的時候就說,你們都誤會我了,我不是愛喝酒,只是生病了...不喝酒就會死的病!
雖然不是老梗,但就是被我猜到了...怪獸,你有在看海賊王嗎?哈哈哈

雖然只有10首的時間
雖然還是有很多拍照攝影的討厭鬼
雖然音響設備真的不佳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到現在脖子還在痛聲音也還沒恢復

感覺很久沒這樣了
不管是跟匡亂聊天,還是聽阿信唱溫柔
總覺得那個時刻,有回到從前的感覺
總覺得身體裡有一些什麼回來了
總覺得這樣,我才又有繼續加油的動力


可是好累喔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