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是有多像日本人啊?

之前在香港、澳洲都有被老外以為是日本人

那也就算了,反正在我眼裡西方人也長的一個樣

結果後來更上一層樓

在俄羅斯被日本人以為我是同鄉,在等表演的時候跟我搭訕

然後到現在

有不知道我名字的同學,直接叫我日本毎眉


...像日本人喔...我還沒想過到底好是不好耶,看來我應該好好的思索一下了




我那天在放空

有個女生問我:你是日本人嗎?

我整個耳殘

回她說...什麼叫我是不是本人啊?


我想,當下她就確定我不是日本人,而是個阿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