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就趕回台東了
大雨中在山路裡左彎右拐的
在學車之前,還能完全放心的睡
學車之後,才懂的怕...會不會在夢中就掰掰了
哈哈...其實根本很多餘,人家可是老手耶~


美術老師說,記得!千萬不要欺負12歲以前的小孩子,他們會記一輩子!
這個說法用在我身上還真是很確實...
現在雖然很少回台東,但回到那邊就跟回到家一樣自在
所以為了外婆,那麼遠我還是會回去陪陪她
啊上村阿罵家,騎機車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算我爸逼我也不回去
我自認沒有故意在記仇還是記什麼的,但有些傷害就是會留在心裡啊...
其實,總而言之,就是不親吧

我這個人啊
喜悪啊,愛恨啊,這些東西都分的太清楚了
所以,連帶的,血緣反而不在我重視的範圍內了
在我心裡,重要的跟不重要的,從來都不是用血緣關係來分野的

"她是你阿罵耶"這幾乎是家人們頻率最高的叮嚀了
可是我在心裡還是會想說...那又怎樣?
有時想想,連我都覺得自己的想法很要不得...



長大吧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