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我都不像班上其他的大姊姊們
因為我會很幼稚的打打鬧鬧開玩笑
這也許是好事,我想
畢竟我不想變成人家私底下嘴中的大姊姊

我好想跺腳發脾氣啊啊啊

現在
當面被惹的很不高興
想要拉下臉的時候
心裡就會有個聲音說
不可以唷...這樣會真的幼稚掉了
我是老人,我該原諒小朋友!!

然後
我想我前陣子的心情爆發
就是
積壓成疾
也就是積太久終於吐血了那樣

靠背咧
為什麼年紀大就要處處忍讓
好吧
是我自己面子問題,無法忍受自己跟小朋友發怒

但是
但是
好想念你們啊(抱)
在你們面前
不高興可以嘟嘴
不合意可以爭辯
不想笑可以臭臉
不喜歡可以嘴賤
嗚嗚嗚
我也想當小朋友啊
我本來就是任性小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