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歸來還是遠走"

跟大娘吃完我期待很久的摩絲早餐,我想我愛上層層蛋加上花生醬的奇妙口感了

買了300原價票,抽了印有65的號碼紙

在等待的位置上,屁股都還沒熱就可以上車了

很飽很飽的坐上統聯,耳邊聽見的第2首歌就是金色大街

我啊

現在還是很慣性的就說,喔...我要回台中玩耍啊!

我同學就會說,你都一直假裝是台中人~

我發現,我對台中所抱持的歸屬感,比在畢業前多的多

萬丹或台中,接在前面的動詞都是回

都是我累的時候,想呆著的地方

我想我是幸運的

......











對啊。

我很吵鬧耶。

那個努力鬼,我真是有點抱歉。

我像是被關了500年的孫悟空,500年沒可以開口講話的對象那樣

一直呱呱呱。

纏著人家的睡意,任性持續我的半夜談心大會。

很累但很美麗啊,伴隨著遠處中港路傳來陣陣車聲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