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在隱隱作痛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它痛的很低調
不太痛可是又真的在痛
喔嘎的
以後不要再邀我去吃吃到飽了拜託


這禮拜二終於開始學開車了
呵呵...很好玩耶
雖然坐上駕駛座的那一刻真的很可怕..
而且我暈車了
是誰跟我說自己開車就不會暈車的啊
總結起來
就是
很好玩很新奇又可以有成就感
不過我現在是完全無法想像開快車的情形
因為教練現在要求我們的速度真的是慢慢慢
時速可能不到5吧...就是用跑得都會比我們快啦
所以,那天學完出來...突然覺得公車司機真是厲害啊..
現在學的還算OK
但是還是很擔心駕照考不過
那可就丟臉丟大了...
離合器和駕駛盤啊和我熟一點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