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驚覺到...我原來那麼容易放空啊
在打工的時候,要打電話通知學員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
可是到最後,已經是有點公式化了
就不自覺的開始進入放空狀態
在電話還在嘟嘟嘟的時候,腦子裡就不知道已經想到哪去了
等人家接電話之後,就被嚇一大跳
然後就結結巴巴的把事情講完
...
我的人生真是處處充滿尷尬啊


長到那麼大了,還是會期待颱風假啊
老實說,我今天一起床就期待是不是不用去打工
到現在還在期待明天是不是不用去上中思...
其實懂事之後,就知道期待颱風假是一件不太正確的事
因為颱風不好啊
不只是家裡生意會不好,也會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但是...
就是會期待不用上課的感覺咩...


畢業旅行
畢旅畢旅,我還是覺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
但是為什麼重要...其實我不太清楚,哈
說是什麼人生的里程碑,這樣也太誇張了
但是就覺得...一生一次的啊
之後就算自己再出去,也不會是畢旅了啊

國內國外...隨便啦
好朋友玩在一起就好...
雖然我還是想出國

一定是因為又被我娘放在這邊,她自己去玩了

上網查一下加拿大有什麼我想要的名產好了



最近整株人快速的變黑
是怎樣
懶得擦防曬又沒辦法灑脫的讓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