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什麼?
眼淚或鼻涕選一樣
有沒有很難選?
我也覺得很難選
...
整個離題

話說
姐姐我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神清氣爽精神飽飽
禮拜二一早可以睡到10點真是感謝上帝
可是咧可是
傅把拔的笑容有苦到我了
只是很想安慰一句,別那麼心酸了吧
只是很想說一下,不要認為我們都是因為行政學才去的,還是有我們這些人只為你去啊
只是很想跟某人說,講話直不能當藉口,講話不經大腦有時就會是白目...白目死小孩氣死我了難怪要喜歡你很困難


行政學報告終於做ENDING了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我們還算盡心盡力...應該有吧...唉..
不管了,做完了就是做完了
我要去逛街我要去逛街
我這次真的要把腳臭小綠丟掉
我討厭他很久了
不是我念舊
只是一直沒有可以來接替的,所以一直不能丟



以後去打工要穿制服了
好可怕
那件上衣不只太大還很白
白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叫我穿出去我覺得很有障礙
再說,為什麼只有M沒有S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欺負矮的人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看起來更矮為什麼為什麼
老天爺啊為什麼啊(痛心拍桌)
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激動嗎?
這樣說好了
如果我下面穿一件比較短的短褲
那就會非~常~的性感
因為會看不到短褲,感覺只有穿了一件上衣跑來跑去
為什麼連短褲都不讓我穿為什麼為什麼(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