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慶端午沒有去滑龍舟
倒是早上9點就到文學院聽史老師補了3小時的行政學
只能說,真是感覺很上進的一個假期開端啊
另,還被那句"老死在那邊"給嚇到了
好啦....我大四還是會去聽你講課的



又去唱歌了我們
沒辦法,我們這群人的唯一娛樂似乎就是唱歌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樂的
每次聽一樣的人唱一樣的歌也能樂成這樣...噗
而且,今天都沒有聽到陶吉吉的歌感覺很不習慣耶大娘
比較超過的其實是我...給他從頭唱到尾
麥克風在手,歌又是會唱的
不唱一下對不起自己啊...你說是不是
好啦大爺們,奴家下次不敢了
可是啊
不甘心不甘心
獨唱情歌獨唱情歌
為什麼沒有咧?
...
對了,我今天終於知道
無聊的時候,一群人聚在一起會做出更無聊的事
比如說,名詞接龍或是故事接龍這類的東西
老實說,本人是第一次玩故事接龍
我看人家玩都很好玩的說
被我們自己玩一玩整個故事路線變的...奇怪又好笑
什麼蝸牛是外星人之類的
莫名其妙嘛...
超有我們的風格...哈哈哈



其實我預估我一回家洗澡刷牙就要直接睡覺的
真的很累
雖然是自討苦吃,但是真的累...哈
但是
達文西密碼真的好好看,好看到我希望他一直演下去不要結束
好吧,其實就是可以吸引我的那種
我喜歡看電影的時候可以讓我一直很緊張的那種
恩恩,我要去看書
我不會再嫌他裡面主角名字又長又難記了
雖然湯姆漢克真的是老了
但是還是有帥到我
沒辦法,男主角咩

THE END
睡覺去

希望每個人都快樂啊
熟不熟不重要
開開心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