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當老師的當成這樣
我建議你不要當了你意下如何?
為師者首重身教是沒聽過喔
好吧,我沒有要討論當老師的該怎樣
只是
我今天原本可以不用在下雨天出門
原本可以不用被蚊子叮了8大包
原本可以不用暈車暈到現在連晚餐都吃不下
而造成這些都是因為你隨隨便便定了個時間說要吃飯,結果,又不出現
至少
我認為至少
不去也該找個人通知一下吧
這是為人的基本禮貌吧




火大!!!
耍人也不是這樣的啊


以上



一覺醒來
什麼都好了
來補些
嘿嘿

我超喜歡這背景的懶懶
喔,懶懶怎麼能壞的那麼迷人咧


229話
日世里居然叫一護童子雞
笑死我了
其實久保的笑點都很妙
怎樣很妙?就是...很奇妙,很久保

像尾田的笑點就很明顯是笑點,久保的笑點就是會擺在很奇妙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解釋才奇妙咧...莫名其妙)



這些名字裡
我最最最喜歡
白哉的"Prince of  Silence"和浮竹的"病床"
超貼切
哈哈哈
如果出了我一定去買



我超喜歡這個笑點
哈哈哈
我有因為這個比較喜歡音夢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