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中藥需要加薑
沒有病啦,只是需要看起來沒那麼陽光又健康
沒錯,只是要吃給他變白的
但是咧
剛剛從冰箱拿出薑時
才發現...喔,發霉了
恩,梅雨季威力強大,連我的冰箱都入侵了
第一個感想是這樣
雖然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放太久了
然後
然後
我就把它洗一洗切一切,放進鍋子裡
然後
然後
碼的...味道還真的不一樣!!!


好吧
現在我知道薑發霉味道會不一樣了
我也知道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句話,顯然我比較注重後半句
因為
我不知道堅持著哪來的信念...還是把中藥喝完了...

霉,不就是霉嘛
洗一洗
洗掉黑黑的不就行了咩?
我一直這樣認為的啊
....
...
..
原來我錯了20年(大哭跑走)

我只希望我今晚可以不用一直去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