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發現我爹超阿莎力的啊
在我們一家四口坐我哥的車要去拍全家福的時候
我提到我對要考駕照還是很恐慌之類的
我爹馬上就說,啊不然現在給你開啊
我馬上覺得,爹啊你也活的太豁達了吧
誰敢啊真是

我說我會緊張是因為覺得沒考過會覺得很丟臉
他們3個異口同聲的說哪裡會丟臉啊
恩,真不愧是家人啊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覺得比較不緊張唷

不要再跟我說「有什麼好緊張的」了
家人朋友連不太熟的路人都跟我這樣說
要不要那麼有話直說啊
考過的人都會這樣說
如果我考過了,我也會這樣說

其實到了今天
明天就要考筆試了
我真的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說
恩我不緊張我不緊張


順利考過
我就要真的開始減肥了
真的開始是指要搭配運動了
我啊,只要有事在心裡就沒有心情去做另一件事
還要開始讀行政學了
最近很對不起史美強的感覺
一直犧牲他的課去做別的事



我爹身體變不好了
好心疼
很擔心
唉明明自己就是藥師的說
就是太愛吃太愛抽煙
真是的
還有
我哥真的越來越有大人的樣子了耶真偉大的感覺
只剩我一個人是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