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長那麼大才知道....
原來可以專心一意的擔心一件事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之前因為政傳報告跟駕照考試是在同一天
整個人每天都處於再緊張一點就會滿出來的狀態
現在多虧親愛的同學肯幫忙
嘿...可以專心的擔心一件事,真好!!

其實現在對於路考已經沒那麼緊張了
因為從昨天開始,狀態就已經好到自己都驚訝的程度了
路邊停車OK
S型前進後退OK
倒車入庫OK
上坡起步雖然很抖但也OK
直線換檔也OK
所以大致說來都OK
但是,誰知道咧
就像吃是會吃,但難保以後都不會被噎到一樣啊....

照以往的經驗,只要是這種身體力行的考試都不太行
就算事前練習都好好的,但當場就一定會太過緊張
唉唉...希望希望希望順利囉
林大娘不要再詛咒我了哦屑屑




其實這幾天我應該是忙碌的
但是就硬要抽空玩海賊王的遊戲

才3天就把整個遊戲破了
應該是它太簡單啦我知道
用喬巴這個角色玩到一半就想換成索隆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喬巴
但索隆真的很強招式又很帥氣啊


今天被問到以後最想做的3種工作
整個倒
想不出來
突然驚覺自己太沒活力了
還是太沒夢想?
就是感覺有種...恩,我的生命也太寂寞了吧...的感覺

其實我後來回家之後才想到
讓我近期之內想過:「哇...好想變成那樣的人喔」的
應該只有NYPD吧
沒錯,整個看CSI紐約看到中毒了
真的覺得把警徽拿出來,然後大喊NYPD的行為真的超有FU
那時候有認真想過要不要去考檢察官

很笨



最近打工打的很累
因為他們教的很不完整
太多東西要自己去摸索




即使知道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還是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最近每次想寫網誌都覺得沒什麼要寫的就算了
可是一寫就那麼多
所以
真正的原因




....
我想起了懶懶
還有
狐狸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