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人很正經的跟我說
「海賊王裡的人都有腹肌耶,很奇怪」
我想了想...沒有啊,喬巴就沒有

重點不是這個
依我看,他們個個都那麼厲害,沒腹肌才奇怪吧...

說到腹肌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對它很著迷
超想要腹肌...覺得女生有腹肌真的很狠
但是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得到














昨天想換網誌背景
可是一直不滿意,就想說算了
換了這個
可是今天反而自己被嚇到
我似乎很容易被自己嚇到


重點是

關於笑點低
好像很久沒聽到這個形容了
我都差點忘記自己有這個特性了
謝謝提醒

之前有人當我的面說我笑點低的時候
那個人似乎感覺有點抱歉
但是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不好的事...哈

話說我以前是有被笑點低這件事困擾到
因為覺得自己笑得很突兀
每次全場沒有人笑,只有自己笑的時候
笑完都覺得特別害羞
但是現在已經害羞到有點習慣了

沒辦法啊
既然都會笑出來,壓抑也沒用
而且笑應該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吧

所以基本上
現在的我甚至覺得笑點低是優點了
哈...你可以覺得我有病
但是啊
至少我覺得我笑得很真誠啊
老娘是真的想笑才會笑,不然不會笑的那麼爽朗吧
而且是可以帶給人家成就感的吧
那些想搞笑的人...來找我吧
我可以讓你覺得你有當諧星的天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