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這句話
是我最近聽過最棒的一句話
...
屁咧
最近看世足,聽這句話聽到快吐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球評都愛講這句
還是我看到的球賽都是同一個當球評
反正不管那個門將用什麼姿態去接球
球評都會講這一句「XXX用他的生命去護球」
不然,如果是把球抱在懷中
可能就會換一句「XXX把球緊緊的抱在懷裡,就像抱住他的心一樣」
不過,聽球評搞笑真的是另一項樂趣就是了


最近的生活很任性
任性的吃吃睡睡吃吃吃吃
完全不像一個胖子或快期末考的人該過的生活


太多煩心的事
雖然看起來我依然快快樂樂


有點想怪世足賽幹嘛在這種時候開始打
害我真的很分心
不能從暑假再開始嗎真是


喜歡卡恩
今天才去查了有關他的事
啊外遇就外遇咩
你還是我心中的英雄啊 英雄!!
我還是會死心塌地的等你出場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一直記不起來那個人叫萊恩還是萊曼

跟大娘相約了看決賽的時候去買海尼根的超大桶啤酒
來狂歡吧
我很期待



你心情不好,我睡不著   真的真的

只是想
讓你心情不好到會半夜來叫我逗你開心
那應該真得很不好
不好到讓我很擔心

神啊~讓我的姊妹們都開開心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