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又要被訓話了
嘿嘿

不過啊
昨晚
對我來說
很難得
很可貴
很溫馨
很動人


昨晚是我的畢業家聚
我家張學友開車來接我們倆
吃飯時並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反而很像我們大四的自己小家聚
我們三個自己一桌,後來才有小葉加入
吃著聊著送禮物
就沒了...
真的沒了,其他人不想續攤
但是我們這些不甘寂寞的人才不會這樣罷休咧
然後
然後
就來我家喝酒了

我,張晟,奕元加上德華學長和小葉
五個人自己續攤,嗨的咧

在我的小房間裡
我們拿出畢冊開始討論別人
學長說了很多系上的秘辛和老師的笑話
然後
就喝開了....

喝開了
就不一樣了
原本斯文的學長也開始說一些比較粗魯的話
一整個好笑

我家張學友一喝,就放很開
這很正常
但是昨晚,他讓我們都想哭...

開始有點醉意
他就抓著我
聊感情聊未來聊以前聊我們三個
他問我為什麼都不交,我鼓勵他去追他喜歡的
他問我為何不大一就轉到大仁去,我要他到時記得跟我說他在哪當兵
然後
越喝越多之後
他越放越開之後
他開始承認
他從大一開始會一直開我和奕元的玩笑,是因為覺得孤單
嘿,我從來都沒有把政國政理分那麼清楚
我一直認為我們三個是家人
就三個,哪來政國政理之分
我從沒想過他心裡會有這種結
有點驚訝,有點好笑,有點...覺得這個男生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
他開始有點口齒不清的說
妳不覺得嗎?妳不覺得嗎?...18家、18家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一再地跟他說
沒關係啊,我們三個沒變就好,我最喜歡我兩個學友了!
然後他還是繼續問這個問題,繼續大鬧

在把他哄睡了之後
學長跟我們說了很多
說他會這樣,是因為真的放不下將要跟我們分開的這件事
說他是重感情的人,可是平常說不出口,只有在這種時候發洩
說其實家族要求的不多,只希望不要斷了聯繫
說在社會上生存不容易
所以,發不發達不是重點,而是讓自己活下去才是最重要
說家族的人只希望能知道家人都活的好好的,好壞都沒關係有消息就好

學長說他其實也醉了
對呀,看得出來,學長說來說去就是這些了
但是啊
我有看到奕元眼裡的月光
連我都感動到眼睛酸酸...
之後我也跟學長說了
很謝謝學長跟我們說這些,讓我感受到家族很溫暖
我很常覺得,我很想跟兩個學友說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
可是啊,又怕自己自作多情很白癡
學長就說,其實人相處都是有感情的啊,只是男生很難把真的情緒展露
說尤其是我身邊這兩個,平常很悶,要我多包涵
我就想說,要我包涵什麼呢,我平常也悶啊...哈哈

昨晚啊
我真的很開心,也慶幸
慶幸有學友有學長有學弟有酒有這個好感人的晚上
我不管在這個夜晚,他們說的話是否真心是否只是酒醉
反正我有接收到他們的友情和家族的力量
我很開心
大家都是開心的吧
連前幾次畢業家聚都不太喝的奕元也陪我們喝了
哈哈
大家喝醉都很可愛,但可愛得不太一樣
奕元只是臉紅但平靜的看我們鬧
然後很可愛的問我一句...學友,我怎麼看不到妳的網誌啊?
我這才覺得...恩,這隻也醉了!
哈哈哈

然後
然後
其中兩隻吐了
其中兩隻在我家倒下了
學長在回家之前還給了我他家的緊急電話號碼
說有什麼事,一定要打給他,他習慣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我當時真的覺得學長很貼心,也覺得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