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突然很後悔
就算暈車,也應該多塞食物進我的胃的
我的一千,只讓我喝了一碗湯和幾顆花椰菜還有2片麵包耶
就算是吃一吃再吐出來,也不會像現在那麼遺憾吧
我恨我的暈車體質!!!

賴賴說,覺得謝師宴有點空空的
我說,我也覺得!
可能是因為我肚子也空空的吧~哈哈


謝師宴喔
對呀,感覺沒有期待中的熱絡
不過已經不錯了啦
感覺他們費盡心力想出比手劃腳那個節目
哈~


倒是啊
我清醒之後
讓我想起來最遺憾的事,就是
我居然沒有跟林敏敏拍到照
厚~敏敏穿裙子那麼可愛
我剛好也穿的那麼可愛
怎麼可已沒有合照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