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晚上的續攤
一開始我是有點後悔去的,有點無聊
後來我又很慶幸我有去,感覺又跟某些人又熟了起來
這樣很好


我覺得啊
人有時候還是需要酒精
那天,我發覺很多人因為茫茫的,都變可愛了



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小匡匡
整個放很開
整個不像你
整個讓我...挖~原來妳可以那麼放、那麼可愛啊...
拉著我去廁所的時候,唧唧刮刮講不停,還叫我趕快進去
之後又一直說,林瓊姿拋棄她,講了兩百遍一樣的話


我覺得林小姿應該也茫了
某次她站起來的時候,裙子可能只剛好蓋住屁股而已
真是嚇死我了
上面給人家看就算了,下面不太好哦


我學友也是啊
其實他喝醉的樣子我已經看的很習慣了
所以敏敏沒有說的話,我也不會發現我家張學友茫了
他一直一直說我的髮帶很可愛
最後還要從我頭上硬拔下來
我想說家聚的時候再問他
如果他真的覺得那個很可愛,我送給他當畢業禮物也OK啊



至於我喔
我也算不出來我那天喝了幾杯
因為我家張學友太會找酒了,不知道又陪他喝了幾杯
但是,我真的是清醒的~
只是有點借酒裝瘋吧
如果有看過大二那次的我,一直喊我好熱我好熱的我
就會相信我那天很正常了...哈
我是因為被兩個醉鬼夾在中間
藍藍還一直問張學友說,你跟我一樣對不對你跟我一樣對不對
藍藍根本醉的一塌糊塗了吧


有點茫茫可是很正常的就是小賴了
只說她有點頭暈了,都沒有什麼瘋狂之舉


然後,很清醒的林敏敏
我下次一定要讓妳也茫茫
酒友耶,怎麼可以沒看過妳茫茫的樣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